瀏覽單個文章
qwd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49
我以前也買了OZAKI的兩聲道喇叭,還很阿Q的讓左右喇叭面對面互轟,勉強消除一些雜音。

不管它要出高階、低階產品,如果品質和價格不能取得平衡點(讓我的心裡平衡啦),就算專攻低階市場,大部分人也不會接受。
舊 2007-08-12, 06:1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w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