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阪京出的2.2聲道WOW喇叭~ 各位覺得如何呢?
瀏覽單個文章
qwd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49
我以前也買了OZAKI的兩聲道喇叭,還很阿Q的讓左右喇叭面對面互轟,勉強消除一些雜音。
不管它要出高階、低階產品,如果品質和價格不能取得平衡點(讓我的心裡平衡啦),就算專攻低階市場,大部分人也不會接受。
2007-08-12, 06:18 PM #
3
qw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wd
查詢qw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w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