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|
作者satoshi
需求,請說明是要接電腦還是接MP3,聽音樂用還是看影片用,想用哪種形式的耳機,耳罩還是耳塞、耳道?
調大小聲,可買KOKA的附有音量調節的延長線。
另外,預算不到三千不要上andaudio。
|
目前是鎖定耳罩式的耳機,但是若是戴起來不舒適的話,弟可能會買耳掛式的。所以也請順便推薦一下。
有接電腦(聽音樂、看DVD)、CD/MP3 Player在這兩處拔來拔去的。
目前已經聽壞了一台CD/MP3

。
另外,您所說的那種音量調節的延長線該打何種關鍵字呢?
我目前找不到耶 ,可否幫忙一下小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