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enyu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您的住址: ~永恆的回憶~
文章: 260
引用:
作者sonybyme
那你常聽的音樂類型?

而且一次買兩付.........都是自己用嗎?


是,是的。都是自己要用的。之前在小黃屋買耳塞式耳機(一個250元的便宜耳機),結果聽沒多久,就一耳沒聲音了,我只好把它丟了,又去買一個,結果在六個月內,我總共丟了8副耳機(250*8=2000)


因此,希望能請大家推薦不錯的入門耳機。

平常聽的音樂類型,這小弟不太會講耶 ,就是一般在市面上買得到的那種CD和MP3也會用電腦來聽音樂和看DVD,但電腦目前尚未加裝音效卡。
舊 2007-07-12, 02:4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yu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