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瀏覽單個文章
Greatbo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零的領域
文章: 250
聽人聲的話
就 mx5021 和 水母 來比
當然是推水母囉
但是買水母則不用太期待它的重低音本體
不過它的高音單體和內建銀線配置
則是可以讓人聽到很細膩的聲音~~讚
6021 沒聽過~不清楚
2007-07-06, 09:44 AM #
7
Greatbo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reatboy
查詢Greatbo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reatbo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