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瀏覽單個文章
KCKCLINJOHN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6
文章: 39
這三款的話 推水母
上次去nova試聽水母 在那種環境以及搭配內建音卡
表現出來的聲音有一定的水準
不論是細節 音場 而有人詬病的低頻 我覺得蠻有彈性且不弱
聽音樂綽綽有餘
相信餵它好一點的音效卡更能發揮其實力
2007-07-06, 04:27 AM #
6
KCKCLINJOH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CKCLINJOHN
查詢KCKCLINJOH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CKCLINJOH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