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瀏覽單個文章
sankyb456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,031
聽音樂的話,水母和MX5021/FX6021都不太適合,
但考量每個的喜好不同,建議還是去視聽ㄧ下比較好,
ALTEC的喇叭給人的感覺就是越來越商業化,整體表現比過去遭,
尤其是電流聲、過悶的低音(個人使用的感覺)。
2007-07-06, 12:56 AM #
4
sankyb45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nkyb456
查詢sankyb45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nkyb45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