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ula2
Golden Member
 
kula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敗家村敗家路
文章: 3,943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
大概都聽MP3和音樂
很少玩遊戲XD
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嚕^^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★★★ [泡麵系列]敗了P5E3 Premium Wifi@N
舊 2007-07-05, 10:2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ula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