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yozi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13番貧民窟
文章: 622
Re: Re: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ianChristie


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+好超而已,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
尤其是技嘉的7VRX, 更是難超,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
VIA晶片系列:
磐英的8K3A/+

SIS晶片系列:
MSI 745ultra

ALI晶片系列:
Iwill XP333

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,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,
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.

那關於cpu部分呢??因為我不想破板子改電壓.....
請問8k3a+和745ultra的vcore範圍是多少ㄚ ??

順便問一下除頻的問題...
一般266fsb是除4
那上述的版都可以/5以333fsb的狀況下動作嗎??(cpu允許的話..)
舊 2002-08-02, 10:0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yoz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