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的七盟都夠力嗎???
瀏覽單個文章
Halo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On The Tramroad
文章: 2,947
應該不會不夠吧
我的Seventeam 350W接了
Athlon XP 2000+, 四顆IDE 7200RPM HDD, 二台CDRW, 一台DVDROM
6顆8x8風扇, ASUS A7V333 RAID, 512MB DDR SDRAM, Radeon 8500 LE
沒有什麼問題
2002-08-02, 09:57 PM #
2
Hal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lo
查詢Hal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l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