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... 怎ㄇ辦拉?
瀏覽單個文章
shock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多倫多
文章: 196
送修吧
我有一次是裝風扇時不小心起子推太用力,結果在主機板上刮到一個小小的點
就開不到機了...
只好送修
__________________
2002-08-02, 09:50 PM #
4
shoc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hock
查詢shoc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hoc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