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日前因為口袋有某一種紙(好不容易拿到)一直想逃跑
索性去買了ibm 60g*2~~
誰知剛裝置好就無法開機

(沒畫面)
試著清完bios重開機,之後重複試幾次,有了個結論~~~~
只要超到2100+就不行,1600+就可正常使用
只好委屈我的軟碟機 光碟機 跟燒機吃at的電源了
七盟4oow耶(model=st-400gl)怎摸會不夠勒
以下是我ㄉ配備
[email protected] kx7-333r kingmax ddr333 256mb ibm 60g*2
ennyah 8500(le) lm-p580tx sb-live asus-1610a teac5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