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冷凍豆腐
Amateur Member
 
冷凍豆腐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.........不在汐止>_<!!!
文章: 49
Question 大家的七盟都夠力嗎???

小弟日前因為口袋有某一種紙(好不容易拿到)一直想逃跑
索性去買了ibm 60g*2~~
誰知剛裝置好就無法開機 (沒畫面)
試著清完bios重開機,之後重複試幾次,有了個結論~~~~
只要超到2100+就不行,1600+就可正常使用
只好委屈我的軟碟機 光碟機 跟燒機吃at的電源了

七盟4oow耶(model=st-400gl)怎摸會不夠勒
以下是我ㄉ配備
[email protected] kx7-333r kingmax ddr333 256mb ibm 60g*2
ennyah 8500(le) lm-p580tx sb-live asus-1610a teac540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咍~~!好好讀書吧!!
舊 2002-08-02, 09:2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冷凍豆腐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