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訓時,要抱著的心態就是
學習....
本部來找公差時,千萬不要舉手,尤其是打字及美工公差....
別像我,被班長知道我打字破百後,被推出去當公差,從此睡在兵棋室裡
有沒有聽過有人出新訓中心,不知怎麼刺槍.不曾去打過靶的?
在連隊為了補齊這一段,還被學長個別操了好久
還天天看著月亮東起太陽東升,早上8:00~12:00才是我們的睡眠時間
當個公差,一個月瘦個10公斤的.....
班長推我們出去後,我們偶而回去拿個東西還送我們白眼(喵x的哩,又不是我想要的)
連我們的基本資料都隨便弄弄還弄錯,像我就差點被分去工兵專長
我們幾個人,為了避免落差太大,就常看到我們有空就在兵棋室裡做伏地挺身練練身體
新訓中心訓練官說要幫我們喬一下,喬個好單位,最後他和我說....
他在66師沒關係,所以幫不了我

所以,他想留我下來在訓練中心當參三文書....這個他就有辦法喬了,只要我願意,分發抽籤就可以不用去抽了....夭壽喔,我才不要∼
另外,新訓中心幹部不要去當,新兵班長可憐的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