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28號要入伍了....海軍陸戰隊 ~ 好緊張
瀏覽單個文章
d12123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171
引用:
作者
jjhuang.tw
龍泉風景很好,好好去欣賞.
做伏地挺身的時候兩臂要張開.不要夾著身體做.
剛開始很累,但是肌肉會鍛鍊到.
剛開始做不到30下,練到後來100下可以臉不紅氣不喘.
一個晚點名我做過最多大概400下.很久以前的事了,
龍泉三寶: 含羞草,蚊子咬.還有一個忘了??
難道是......龍泉啤酒
2007-03-16, 09:17 AM #
8
d1212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12123
查詢d1212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1212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