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nnyjacko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3
現在海陸不會太操了啦
南天堂 北地獄的說法 也已經不合時宜了
現在都講求合理的管教了 覺得不合理的 都可以申訴
申訴也一定會快速的處理 所以不用太擔心
只要做該做的事 不要不長眼 一切都能順順利利
像我就是在所謂的"北地獄"從新兵到教育班長到退伍
還不是好的很 所以以平常心去面對這短短一年兩個月的時間
很快就會過去的 祝你軍旅生活順利喔
舊 2007-03-16, 08:3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nnyjack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