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ulianChristie
Major Member
 
JulianChrist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46
Re: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yozi
眾多mobo當中,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(超頻設定...cpu & ram)
最近買新板,所以上來問問...
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??
abit at7
giga 7vrxp
青雲 kx400+

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..謝謝~


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+好超而已,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
尤其是技嘉的7VRX, 更是難超,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
VIA晶片系列:
磐英的8K3A/+

SIS晶片系列:
MSI 745ultra

ALI晶片系列:
Iwill XP333

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,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,
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.
舊 2002-08-02, 07:5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lianChristi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