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怪問題...腳踏車為何沒有發展出碟煞
瀏覽單個文章
李麥客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6
您的住址: 嘉義市全家便利商店
文章: 54
早就有了
只是腳踏車用碟煞不一定比原來的煞車好
2006-08-31, 02:40 PM #
4
李麥客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李麥客
查詢李麥客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李麥客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