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GO0625
Master Member
 
SUGO062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心底~
文章: 1,583
小弟也覺得硬碟太多了..
如果要降溫的話就是加強機殼內的對流..
這樣power內部的溫度相對的就會降下來
__________________


PCDVD數位科
舊 2006-07-08, 11:5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GO062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