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 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關機後鍵盤和滑鼠未斷電?
瀏覽單個文章
AndyCandy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引用:
作者
tatikoma
如果是樓上說的狀況...那你其實 "是BIOS有設好"
沒斷電是用來 鍵盤滑鼠開機/喚醒 用的
例如,關機後,只要鍵盤按個特定組合鍵(Power啦,空白啦,Ctrl-Esc啦)就Power on啦
(詳細設定請參考使用手冊調Jumper & Bios)
已經把Power On by Mouse、Power On by Keyboard和PME Event Wake Up關了,還是一樣。
2006-07-08, 09:17 AM #
5
AndyCand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ndyCandy
查詢AndyCand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ndyCand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