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ndyCandy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引用:
作者tatikoma
如果是樓上說的狀況...那你其實 "是BIOS有設好"

沒斷電是用來 鍵盤滑鼠開機/喚醒 用的
例如,關機後,只要鍵盤按個特定組合鍵(Power啦,空白啦,Ctrl-Esc啦)就Power on啦
(詳細設定請參考使用手冊調Jumper & Bios)

已經把Power On by Mouse、Power On by Keyboard和PME Event Wake Up關了,還是一樣。
舊 2006-07-08, 09:1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yCand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