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 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關機後鍵盤和滑鼠未斷電?
瀏覽單個文章
AndyCandy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引用:
作者
OZHHC
簡單,看你的滑鼠跟鍵盤是PS/2還是USB的,就到對應的接頭後方看看有沒有切換供電模式(+5V/+5VSB)的跳線帽。有的話設定為+5V即可。沒有就沒辦法調整了。
鍵盤和滑鼠是PS/2的,不過這張板子上沒有跳線帽。
翻遍使用手冊也沒看到相關的設定,看來是沒得調了。
2006-07-08, 09:16 AM #
4
AndyCand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ndyCandy
查詢AndyCand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ndyCand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