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瑋哥
Major Member
 
瑋哥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您的住址: 府城-打狗
文章: 139
引用:
作者sfd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
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
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
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
AP就像IP分享器+無線功能 所以有線無線都可以接

只是不會設定到時候還要再摸一下
舊 2006-07-08, 08:5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瑋哥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