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reamnile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5
文章: 29
最便宜又大碗的主機版?

最近想買P-D的CPU,想問問比較沒問題的主機板是哪塊?本人不超蘋,只要穩就好,不要跟我說技嘉的,前幾天幫朋友裝一塊技嘉的合板,945G的晶片,內建顯示晶片竟然關不掉~"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7-08, 03:2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reamnil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