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最便宜又大碗的主機版?
瀏覽單個文章
dreamnile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5
文章: 29
最便宜又大碗的主機版?
最近想買P-D的CPU,想問問比較沒問題的主機板是哪塊?本人不超蘋,只要穩就好,不要跟我說技嘉的,前幾天幫朋友裝一塊技嘉的合板,945G的晶片,內建顯示晶片竟然關不掉~"~
2006-07-08, 03:26 AM #
1
dreamnil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reamnile
查詢dreamnil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reamnil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