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><]請問有哪顆CPU是低溫且穩定的(監視器電腦用)?
瀏覽單個文章
pentiumXP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41
[求助><]請問有哪顆CPU是低溫且穩定的(監視器電腦用)?
1.現在市面上有哪顆CPU是低溫的........可以推薦一顆嗎?
2.請問AMD的AM2和soket939的CPU哪個比較快?為什麼AM2的外頻最高才333而939的卻有400......?
感謝大家把小弟的問題看完......希望大家幫幫我囉><"
2006-07-07, 10:01 PM #
1
pentiumXP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entiumXP
查詢pentiumXP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entiumXP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