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(發問)開機裝置一直跑掉(華碩板)
瀏覽單個文章
gijun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597
引用:
作者
komurofan
感謝你的回覆
第一、P4C800-E是全新品,不太可能電池沒電。
第二、兩張板子的時間都不會跑掉,表示還有電。
第三、沒那麼衰同時兩張都沒電吧!
看起來好像是主機板的問題 拿到華碩皇家讓工程師幫你傷腦筋
2006-07-07, 12:40 PM #
4
giju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jun
查詢giju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ju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