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瀏覽單個文章
BigHam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Home in Taipei
文章: 6
到材料行買個風扇,用變壓器接一般電源(可用多插座,與IP分享器共用電源),這樣即使天氣再熱,IP分享器也只是微溫,因此我家的IP分享器,沒有當過機。
__________________
追求卓越
要求完美
2006-07-07, 12:39 PM #
5
BigHa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igHam
查詢BigHa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igHa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