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(發問)開機裝置一直跑掉(華碩板)
瀏覽單個文章
komurofan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彰化/新竹
文章: 2,524
引用:
作者
ant1228
換個CR2032 3V電池再試看看!
感謝你的回覆
第一、P4C800-E是全新品,不太可能電池沒電。
第二、兩張板子的時間都不會跑掉,表示還有電。
第三、沒那麼衰同時兩張都沒電吧!
__________________
komurofan是我的ID
要稱呼請叫我"奸臣"
小弟的mail:
[email protected]
我的Blog,多點廣告可以幫我賺錢喔∼
2006-07-07, 12:34 PM #
3
komurof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omurofan
瀏覽komurofan的個人網站
查詢komurof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omurof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