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omurofan
Golden Member
 
komuro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彰化/新竹
文章: 2,524
(發問)開機裝置一直跑掉(華碩板)

我個人很少搞到華碩的板子,這幾天拿到了兩張,一張是P4C800-E一張是P4P800
但都同樣都遇到開機裝置會跑掉的狀況,不知道是不是我少漏掉哪邊BIOS設定??

以P4C800-E為例,硬碟一顆SATA一顆IDE,在BIOS設SATA開機後,當次開機會是由SATA開機,但重開機後,就又回到IDE那顆開機,
而P4P800是設光碟開機後,進入光碟開機安裝XP後重新開機,就又回到硬碟開機了,

兩個同樣的狀況每當重開機我進去BIOS看,都是回復成軟碟>光碟>硬碟的開機順序,而硬碟回復成IDE>SATA

不知道我到底漏掉哪裡了,要不然變成每次開機都要按F8去挑選開機裝置,超煩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komurofan是我的ID
要稱呼請叫我"奸臣"
小弟的mail:[email protected]
我的Blog,多點廣告可以幫我賺錢喔∼
舊 2006-07-07, 08:3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murof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