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olden Member
|
我個人很少搞到華碩的板子,這幾天拿到了兩張,一張是P4C800-E一張是P4P800
但都同樣都遇到開機裝置會跑掉的狀況,不知道是不是我少漏掉哪邊BIOS設定??
以P4C800-E為例,硬碟一顆SATA一顆IDE,在BIOS設SATA開機後,當次開機會是由SATA開機,但重開機後,就又回到IDE那顆開機,
而P4P800是設光碟開機後,進入光碟開機安裝XP後重新開機,就又回到硬碟開機了,
兩個同樣的狀況每當重開機我進去BIOS看,都是回復成軟碟>光碟>硬碟的開機順序,而硬碟回復成IDE>SATA
不知道我到底漏掉哪裡了,要不然變成每次開機都要按F8去挑選開機裝置,超煩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