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nroe扣肉跑raid出問題,壞疑是處理器本身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grifon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18
引用:
作者
erhu54321
沒有用975X+PD的組合試RAID5嗎?光用K8+NVIDIA的組合是否不夠客觀嚴謹。天曉得是不是CPU的關係,或許是特例,也有可能是MB的問題。不支援文是否就如同連結打開後那樣的精簡,連實驗平台也沒說出來。
不知是我印象錯還是怎樣,我記得在K8平台上的NF4好像沒有支援raid5,那好像是intel平台的nf4才有的吧
NF4 ULTRA 跟 NF4 才沒有 RAID5
可以參考 NV 的網頁
http://www.nvidia.com/page/nforce4_family.html
__________________
喵喵喵喵 喵喵的的喵喵
2006-07-06, 11:52 PM #
5
grif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rifon
查詢grif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rif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