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ZHHC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,010
簡單,看你的滑鼠跟鍵盤是PS/2還是USB的,就到對應的接頭後方看看有沒有切換供電模式(+5V/+5VSB)的跳線帽。有的話設定為+5V即可。沒有就沒辦法調整了。
 
舊 2006-07-06, 11:1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ZHH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