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fd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435
請問關於家中要安裝無線網路的問題

因家裡有兩台電腦要上網 但相距甚遠 牽條線過去又很礙眼 想說來裝無線網路
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~~
因為小弟對這方面完全不瞭解
家中無線網路的構成是 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嗎??

再請問可以一台接無線網路分享器一台不接嗎?(因線路在小弟房間 所以直接用網路線即可)
如果可以的話 那是怎麼個接法呢??

最後~~可否請各位前輩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呢?
(因小弟的姐姐只要上網就好 沒啥特殊要求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自從....說了一句"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"後

從此就被認定 我是斷背山
舊 2006-07-06, 04:1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