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瀏覽單個文章
大俠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90
筆電用散熱器墊著如果你的ip分享器剛好有usb就直接插.之前看人用在mini ps2上,我想這應該也是個不用拆機的好辦法
__________________
失去心中的平衡,即使你在強也會輸
2006-07-06, 03:26 PM #
3
大俠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大俠
查詢大俠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大俠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