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大俠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90
筆電用散熱器墊著如果你的ip分享器剛好有usb就直接插.之前看人用在mini ps2上,我想這應該也是個不用拆機的好辦法
__________________
失去心中的平衡,即使你在強也會輸
舊 2006-07-06, 03:2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俠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