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lien666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54
引用:
作者bluesystem
我自己是用G5....中間滾輪鍵很難按....
例如我用FireFox看PCDVD,我習慣用中鍵點擊想要看的topic開在另一個tab.
問題是常常中鍵跟滾輪一起動作....結果變成滾動再點下去,點到別的討論去了.
以一隻兩千塊的"有線"滑鼠來說, 實在有點那個.......



+1
我用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困擾,滾輪中鍵因為多了左右偏,而且距離頗短
就會觸發,用起來比普通滑鼠容易誤動作。
另外還有某些滑鼠墊不相容的情況,我就碰到某黑色橡膠顆粒滑鼠墊完全
不能移動游標,據說需要更新韌體來解決。
還有就是G5、G7滑鼠真的是有夠巨大,使用時比較不像一般中小型滑鼠
一樣可以手腕手臂不移動,操作起來其實比較不靈活。

結果我隔天就趕快拿去退貨了,我實在用不習慣。
現在買了創巨的滑鼠
舊 2006-07-06, 12:10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ien66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