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utumnmoon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904
Cool

引用:
作者fsaa3dfx
還少一隻G1哦

不過樓主的G3是在台灣買的嗎?

包裝感覺不像台灣的,而且台灣好像沒賣過G3



G3,快了快了,
以後搞不好買不到G1了。
舊 2006-07-05, 03:19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tumnmo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