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羅技的「3G」滑鼠
瀏覽單個文章
autumnmoon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904
引用:
作者
fsaa3dfx
還少一隻G1哦
不過樓主的G3是在台灣買的嗎?
包裝感覺不像台灣的,而且台灣好像沒賣過G3
G3,快了快了,
以後搞不好買不到G1了。
2006-07-05, 03:19 PM #
7
autumnmo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utumnmoon
查詢autumnmo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utumnmo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