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luesystem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桃園
文章: 1,717
我自己是用G5....中間滾輪鍵很難按....
例如我用FireFox看PCDVD,我習慣用中鍵點擊想要看的topic開在另一個tab.
問題是常常中鍵跟滾輪一起動作....結果變成滾動再點下去,點到別的討論去了.
以一隻兩千塊的"有線"滑鼠來說, 實在有點那個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祝~Po文破千篇......
舊 2006-07-05, 02:23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uesyste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