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羅技的「3G」滑鼠
瀏覽單個文章
fsaa3dfx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4,365
還少一隻G1哦
不過樓主的G3是在台灣買的嗎?
包裝感覺不像台灣的,而且台灣好像沒賣過G3
__________________
[XF]
Facebook | XFastest - XFastest Media
[XF]
XFastest Media | 業界動態 Market Trends
2006-07-05, 11:52 AM #
5
fsaa3df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saa3dfx
瀏覽fsaa3dfx的個人網站
查詢fsaa3df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saa3df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