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羅技的「3G」滑鼠
瀏覽單個文章
tissotkc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485
引用:
作者
ta788923
我現在就是用G5∼∼
貼上鐵氟龍鼠貼,
在自個兒磨的玻璃滑鼠墊上用起來超順的∼∼讚!
這位大大能分享一下您的傑作嗎??
__________________
小黃
會員卡號
:
34806370
請服用
2006-07-05, 11:39 AM #
4
tissotk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issotkc
瀏覽tissotkc的個人網站
查詢tissotk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issotk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