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羅技的「3G」滑鼠
瀏覽單個文章
ta788923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歡樂無限∼哈哈國
文章: 1,031
我現在就是用G5∼∼
貼上鐵氟龍鼠貼,
在自個兒磨的玻璃滑鼠墊上用起來超順的∼∼讚!
2006-07-05, 11:20 AM #
3
ta78892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a788923
查詢ta78892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a78892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