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
瀏覽單個文章
orea2004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623
引用:
作者
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這樣壓縮機是散熱設備應該不夠用
以後要改用液態氮來散熱
2006-07-05, 10:08 AM #
8
orea200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rea2004
查詢orea200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rea200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