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rea2004
Power Member
 
orea200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623
引用:
作者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
這樣壓縮機是散熱設備應該不夠用
以後要改用液態氮來散熱
舊 2006-07-05, 10:08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ea2004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