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
瀏覽單個文章
anshley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74
也許當時製程能力還不夠好吧
現在可以做出雙核的CPU或雙核的顯示卡
也許做出CPU+顯示卡(各單核)已經不那麼難了
2006-07-05, 09:41 AM #
7
anshle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nshley
查詢anshle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nshle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