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nshley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74
也許當時製程能力還不夠好吧
現在可以做出雙核的CPU或雙核的顯示卡
也許做出CPU+顯示卡(各單核)已經不那麼難了
舊 2006-07-05, 09:41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shle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