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utumnmoon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904
羅技的「3G」滑鼠

G5+G7再來一個G3,
就是3G滑鼠啦。





這三隻老鼠被定位為Gamer級的滑鼠,
各有優劣,
我花點時間比較了一下。

最便宜的入門級雷射鼠G3



功能當然也是最陽春(比G1倒是好一點),
除了基本的左右鍵和滾輪外,
兩側還多了「前一頁、後一頁」的功能,
依以後的經驗,兩個側鍵的功能是可以透過Logitech的軟體來調整。
但這兩個側鍵的位置太接近拇指和無名指,
很容易誤按,而且壓按的觸感不是很明顯,
便宜大概是它是最大的優勢。



三點落地,滑動感很流暢,
但因為鼠身比較輕,
用慣偏重滑鼠的人,要花點時間熟悉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7-05, 07:3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tumnmo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