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7-JONS
Advance Member
 
K7-JON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海底
文章: 330
引用:
作者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

呵呵!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∼
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
舊 2006-07-05, 12:2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7-JON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