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
瀏覽單個文章
K7-JONS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海底
文章: 330
引用:
作者
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呵呵!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∼
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
2006-07-05, 12:29 AM #
4
K7-JON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7-JONS
查詢K7-JON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7-JON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