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
瀏覽單個文章
bij831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我也不知道
文章: 743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2006-07-04, 11:47 PM #
3
bij83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ij831
查詢bij83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ij83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