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ij831
Junior Member
 
bij83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我也不知道
文章: 743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舊 2006-07-04, 11:4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ij83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