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pollo_749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664
引用:
作者allen2002
apollo_749 兄, 小弟自己對號入座, 不回一下, 大家會被誤導越來越嚴重

給你 FIFA 在 2005 年六月, 以圖示何謂越位
http://www.fifa.com/documents/fifa/...n_june05_EN.pdf

阿根廷的情形是圖 10 ........ 越位
瑞士的情形是圖 12 ........ 還是越位 ........ 除非裁判認定那球不是 rebound, 而是南韓的傳球, 或是當時誤判
根據中央社的新聞, 助理裁判有舉旗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60624/43/3a617.html

當然 apollo_749 兄, 如果你們踢 30 年的規則不是照 FIFA 的, 那就對不起啦!

助理裁判有舉旗,是因為他不知道韓國後衛最後觸球......

韓國後衛出腳的方向,和球最後的滾出方向相同,這就不是 rebound.....懂嗎?
難道,你認為裁判不懂規則,甚至在和助理裁判溝通後還不懂??

沒有實戰經驗的人,最好是閉嘴才好.............半瓶醋
舊 2006-06-26, 07:10 PM #22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pollo_74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