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MM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73
如果你不需要那個
沒啥用的螢幕的話
那在等等吧
羅技在美國已推一款
跟G15一模一樣的鍵盤
只差沒有小小的螢莫
應該會便宜幾百塊
舊 2006-06-12, 09:1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M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