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售巴頓、主機板等
瀏覽單個文章
keybow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
由於多買一張k8n neo3 希望出售 買回至今未裝過機 8/14買入
希望能賣1800
意者請mail至
[email protected]
另有巴頓低電壓版2500+ 出售
來信請報價
可用宅配方式 需加100運費
2005-08-17, 03:10 AM #
3
keybo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eybow
查詢keybo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eybo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