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eybow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
由於多買一張k8n neo3 希望出售 買回至今未裝過機 8/14買入
希望能賣1800
意者請mail至[email protected]
另有巴頓低電壓版2500+ 出售
來信請報價
可用宅配方式 需加100運費
舊 2005-08-17, 03:1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ybo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