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[售]GA-K8NS
瀏覽單個文章
chu1112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您的住址: Taiwan Kaohsiung
文章: 9
我想買..但是我是高雄人..想說我跟您是否能到奇摩拍賣上交易..使用轉帳貨運方式交易..安全又比較不會有問題..不知您意下如何
 
舊 2005-08-16, 09:5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111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