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賣一張700元的478主機板
瀏覽單個文章
漢克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3
賣一張700元的478主機板
技嘉的8IDX板子一張
要的就帶走吧
700元就好
2005-08-15, 07:51 PM #
1
漢克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漢克
查詢漢克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漢克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