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徵創見 ddr 400 512mb 一條記憶體
瀏覽單個文章
haocheng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01
這個價錢要徵到大概比較難一點,
尤其是最近記憶體好像慢慢在漲了,
如果您真的需要的話,
趁還沒漲價之前先去買新的比較划算點...
__________________
To follow the path:
look to the master,
follow the master,
walk with the master,
see through the master,
become the master.
2005-08-15, 02:43 PM #
3
haoche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ocheng
查詢haoche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oche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