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ing01827
*停權中*
 
king0182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,067
液晶就算沒在用~
開著也是在耗燈管.....
使用個一段時間~色差就出現嚕~

一段時間,每個人不同
舊 2005-05-21, 08:0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ng0182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