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大大用液晶螢幕看電視會傷螢幕ㄇ
瀏覽單個文章
king01827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,067
液晶就算沒在用~
開著也是在耗燈管.....
使用個一段時間~色差就出現嚕~
一段時間,每個人不同
2005-05-21, 08:05 AM #
6
king0182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ing01827
查詢king0182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ing0182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