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羅技極光無影手
瀏覽單個文章
stojakovic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
羅技極光無影手
請問各位大大:
我的鍵盤滑鼠鉏是極光無影手系列的。
就是可以充電的那一組鍵盤,
不過我在前幾天換了電池以後,
所有的快速鍵都跑掉了..
按下一首的按鍵會變成開messenger
按播放的按鍵也都是變成我不要的結果
請問有大大遇到這種情況,
或是知道如何解決的嗎?
謝謝
2005-05-10, 05:44 PM #
1
stojakovi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tojakovic
查詢stojakovi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tojakovi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