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
瀏覽單個文章
adase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可是很奇怪的是..
我不能從中文介面的奇摩登入信箱.
但是卻可以從英文介面的登入
進去後是顯不中文
但發生的問題是..我沒法子寄信也..@@"一要寄時..
他就出現什麼我己登出..
ps:之前家裡的二台電腦也超怪..
就是都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..超神奇..完全不知道為什麼...直到現在..二年多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2005-05-10, 01:18 PM #
4
adas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dase
查詢adas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das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