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可是很奇怪的是..

我不能從中文介面的奇摩登入信箱.

但是卻可以從英文介面的登入

進去後是顯不中文

但發生的問題是..我沒法子寄信也..@@"一要寄時..

他就出現什麼我己登出..

ps:之前家裡的二台電腦也超怪..

就是都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..超神奇..完全不知道為什麼...直到現在..二年多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5-05-10, 01:1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